支持抗疫,CREAFORM 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3D 扫描和增材制造方法正在帮助加快产品开发、原型设计、质量控制和逆向工程,以扩大防护用品的生产规模。

随着 COVID-19 疫情蔓延对全球产业的重创,越来越多的制造商、产品设计师和 3D 扫描/3D 打印服务提供商正积极地行动起来,借助 3D 测量技术在对抗击病毒和拯救生命方面发挥作用。事实上,3D 扫描和增材制造方法正在帮助加快产品开发、原型设计、质量控制和逆向工程,以扩大防护用品的生产规模。

一个正在全面利用 3D 测量技术优势的领域是医疗设备领域。许多公司正在加紧研发和生产救生口罩、口罩过滤器、面罩、呼吸机等。Creaform 的好些合作伙伴和行业先锋在对抗这场日益严峻的疫情中身先士卒,正与时间赛跑。我们能够帮助他们应对 COVID-19,对此感到非常自豪。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他们的一些举措!

3D 扫描仪:加快医疗设备研发的工具

一家位于荷兰的 3D 扫描服务供应商 Geopoints 正与一家大客户合作为治疗 COVID-19 患者的医护人员提供防护装备。Geopoints 团队正在使用 Creaform 公司的 HandySCAN 3D 扫描仪来加快开发防护用品模具,从而缩短传统上较长的加工过程。

Geopoint 3D 扫描口罩
Geopoint 3D 扫描口罩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例子:是 Creaform 的经销商 AsorCAD。这家位于西班牙重灾区的 3D 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加入了非营利平台 3DCovid19.org,对呼吸机部件进行 3D扫描和逆向工程,将因缺少连接器而被淘汰的呼吸机重新投入使用。事实上,AsorCAD 是西班牙唯一一家参与这些部件的端到端 3D 扫描和逆向工程的公司。他们还在研究扫描口罩和过滤装置的项目。许多其他专门从事 3D 扫描和 3D 打印的西班牙公司也加入了这个平台,以开发其他防护用品。

呼吸机部件

此外,一些大型 3D 打印企业在应对 COVID-19 危机的过程中采取了各项关键举措,Creaform 也积极地与他们协同合作。我们感谢他们为维护世界安全所做出的贡献。

创新日新月异

疫情瞬息万变,越来越多的公司正以各自特有的方式努力支持这一事业。例如,您知道即便是通常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管道完整性检测的无损评估(NDE)服务供应商在大部分工作停止后,也在使用 3D 扫描仪来帮助开发如全面罩等应急医疗用品。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