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3D 扫描、3D 打印和人工智能进行产品开发

发布时间:2020-07-10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 Hyperganic 公司开发了一个软件平台,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对高度复杂的部件、结构和整机进行高级工程和设计。运用人工智能可以创建对象并将其发送到工业 3D 打印机进行打印。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 Hyperganic 公司开发了一个软件平台,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对高度复杂的部件、结构和整机进行高级工程和设计。运用人工智能可以创建对象并将其发送到工业 3D 打印机进行打印。这种新的制造方法克服了传统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的局限性。

自行车头盔

项目

自行车头盔必须兼顾设计、舒适性,最重要的还有安全性。批量生产方法和传统工具极大地限制了设计人员和产品工程师的自由发挥和能力。由于制造商为所有的头部形状和尺寸只开发了少数几种头盔尺寸,自行车手通常很难在不牺牲安全的情况下找到合适、舒适的头盔。

借助 Creaform 的 Go!SCAN SPARK 和 VXElements 软件中的屏幕截图进行 3D 扫描

Hyperganic 团队最近与合作伙伴合作,实施全新的自动化工作流程和制造流程,利用基于 AI 的设计、3D 扫描仪和工业 3D 打印来生产适合个人头形的定制头盔。

Creaform 的 3D 扫描仪 Go!SCAN SPARK 可对复杂表面进行快速、流畅的 3D 扫描,它被用来捕捉人体头部形状的尺寸。在 Hyperganic Studio 的帮助下,该团队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其中囊括了自行车手头部扫描的输入信息、碰撞统计历史数据以及头盔的外形。

然后,设计师们就开始着手制作定制头盔。头盔的中心部分由陀螺结构组成,不仅有助于加强对自行车手头部的保护和支撑,而且还优化了气流,可实现理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为了防震和提高舒适性,头盔内部插有 3D 打印机打印的硅胶插件。

借助 AI 优化的设计软件和 3D 扫描仪,Hyperganic 团队能够使用 3D 打印机打印出一个适配自行车手且具有高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头盔。

借助 AI 优化的设计软件和 3D 扫描仪,Hyperganic 团队能够使用 3D 打印机打印出一个适配自行车手且具有高安全性和舒适性的头盔

本文所有照片由 Hyperganic Technologies AG 提供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