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任命新任全球销售总裁

发布时间:2020-09-07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很高兴地宣布任命 Marc-Antoine Schneider 为全球销售总裁。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很高兴地宣布任命 Marc-Antoine Schneider 为全球销售总裁。他将常驻法国格勒诺布尔,负责 Creaform 在所有地区和应用市场的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战略和策略。

Schneider 先生在 Creaform 任职期间,开发并扩大了公司在多个国家/地区的经销商网络。在被任命为全球销售总裁之前,他是 Creaform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区域销售总经理,并帮助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分别开设了分公司。Schneider 先生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最早于 2008 年加入 Creaform,并在公司担任过多个销售岗,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大区销售经理。

Marc-Antoine Schneider:我很荣幸能加入 Creaform 管理团队。我希望在我们应对新市场挑战并部署我们强大业务计划的同时,我们能顺利完成交接工作;我期待着推进 Creaform 的创新文化及其以市场为导向的战略。

Creaform 全球总裁 Fanny Truchon 女士:我们非常高兴 Schneider 先生接受了任命。在接下来的岁月里,我们需要调整步伐接受新常态。我相信他的前瞻性思维和敏锐的洞察力可以支持我们的全球销售合作伙伴网络。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