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庆华诞 | CREAFORM 形创中国在 DMC 2020 等你!

发布时间:2020-10-09
CREAFORM 形创中国在 DMC 2020 等你!


R-Series
全方位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线上抢先体验


R-Series

R-Series™ 3D 扫描解决方案专为自动化质量控制应用而设计,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在不影响精度的情况下测量更多零部件的更多尺寸并提高生产力的制造企业。

MetraSCAN 3D-R

MetraSCAN 3D-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创新型自动化光学坐三坐标扫描仪,可无缝集成到自动化质量控制流程中,专为集成到工厂车间的近线检测而设计。其前沿技术帮助制造企业能够更快地发现质量问题。

CUBE-R

CUBE-R™ 是一个将 MetraSCAN 3D-R 的强大功能集成于内的高生产力工业测量室,专为集成到工厂车间的近线检测而设计。与传统的坐标测量机相比,CUBE-R 的速度更快,可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CUBE-R 有 16 种配置,它和 MetraSCAN-R BLACK|Elite 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集成到一个定制的测量室中。选配项包括不同类型的安全围栏、有效载荷和资产保护配置。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