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现为自动化质量控制客户提供 7x24 小时支持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16
Creaform便携式自动化3D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今日宣布,将为其R系列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提供7x24小时支持服务。

Creaform便携式自动化3D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今日宣布,将为其R系列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提供7x24小时支持服务。此项服务是对Creaform所有3D测量技术产品5x24小时全面支持的补充。新推出的7x24小时电话技术支持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Creaform 创新而强大的 R-series 系列产品线配备了用于作业线检查的 CUBE-R 3D 扫描坐标测量机以及 MetraSCAN 3D-R 机器人装配式光学扫描仪。这两种解决方案都可以帮助制造商运用自动尺寸测量的方式(例如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制造商)实现全天候对钣金、注塑和复合零件等进行自动检查。

Creaform 售后与计量部门副总裁 David Gagné:“Creaform 致力于满足我们核心市场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拥有巨大自动化潜力的智能工厂可以在 Creaform 的支持下保持生产线的正常运行,并按照其特定的生产周期运行。客户尽可放心,我们将保证 Creaform 卓著的服务声誉将为他们优化自动化质量控制工作流程锦上添花。”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