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倒计时 | 关注享好礼,CREAFORM 展台现场体验线上预约开放中!

发布时间:2020-11-03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啦!

技术装备展区 3 号馆 3B1-002 展位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啦!

加拿大企业 CREAFORM 形创,作为全球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先锋和行业典范,将携 9 月末全新发布的交钥匙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R-Series 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届时我们的技术专家将现身 3B1-002 展位,与您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交流和思想碰撞,欢迎莅临参观!

预约产品体验

长按如下二维码,即可提前在线预约,获取现场体验 CREAFORM 便携式三维扫描仪的机会!

图片

关注享好礼

进博会期间,只需关注 CREAFORM 官方微信公众号,凭如下海报截图即可至 CREAFORM 展位向咨询台小姐姐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哦!

图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