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Go!SCAN 3D 获取一个3D模型需要多久?

发布时间:2021-02-04
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求助外部专家来帮助其寻求产品改进和发展的方法。遗憾的是,并不是产品越小,就越容易运输。不过,Creaform 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克服这些困难,而且所花费的时间可比公鸡打鸣时间还短哦!

越来越多的公司不得不求助外部专家来帮助其寻求产品改进和发展的方法。遗憾的是,并不是产品越小,就越容易运输。不过,Creaform 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克服这些困难,而且所花费的时间可比公鸡打鸣时间还短哦!

挑战:复杂的物流运输

Exceldor 是一个知名的鸡肉品牌,其鸡肉由魁北克当地的养殖场供应。因其注重鸡肉从农场到消费者手中每一个环节的质量,所以提出了优化包装的意见。他们想到了用压缩包装膜包装他们的食用产品,然后贴上标签作为标识。然而,这种新的包装理念遇到了一个小小的障碍:所有的调整都需要在他们位于欧洲的海外工厂完成。显然,由于鸡不会飞,海外工厂无法对加拿大的鸡进行精确的 3D 测量,因此无法生成精准的包装规格。

没有 3D 测量数据,就无法改进包装,而他们又希望有完全匹配的包装和标签,他们一度陷入两难。鉴于他们需要三种标准尺寸的形状(2kg、1.5kg 和 1kg),Exceldor 决定求助于 3D 技术提供商来推进他们的项目。

图片 图片

解决方案:三维整鸡模型

在 Creaform 团队的帮助下,Exceldor 完成了整个 3D 扫描过程,深深感受到了该技术的所有优势。他们的目标是进行 NURBS 建模,创建一个准备发往欧洲的三维整鸡模型。为了简化工作,鸡被放在旋转烤架上,在短短 1 分钟内,Go!SCAN 3D 扫描仪就把鸡的每个角度都扫描了一遍,数据也被导入到了 VXmodel 软件中。在对扫描数据进行了些许优化后,他们将 3D 数据导出为 STEP 文件。然后,通过 3D 打印,他们制作了一个模具,并在里面填充了硅树脂,瞧,他们就这样获得了一个理想的整鸡硅胶模型,可直接用于打包和贴标签!

图片

不丢失任何细节的解决方案

因为 Exceldor 追求的是从农场到加工厂的每一个环节的质量保证,所以在推销从当地养殖场手中拿到的高质量产品时,他们不想留有漏洞。这就是该公司对 Creaform 公司提供的 3D 测量服务如此满意的原因: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成功地将整鸡的三维模型发送到了大洋彼岸,并生成了完全匹配的包装。更绝的是,无需大费周折地将活鸡运往其海外工厂!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