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发布 HandySCAN 3D™ | SILVER 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2021-03-04
便携式 3D 扫描仪家族新增 SILVER 系列,赋能小型企业和专业人员改进产品开发、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

自动化和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Creaform今天宣布了其HandySCAN 3D™产品系列家族的最新成员——SILVER系列。这项经过验证和值得信赖的专利技术已经拥有超过5000名用户,是便携式计量级3D扫描仪的行业典范。如今我们将以亲民的价格提供给那些希望通过采用先进的测量解决方案来拓展业务的专业人士。 

HandySCAN3D_Koenigsegg02小

SILVER系列在北美开发和制造,可以在任何地方对各种复杂的表面进行高精度和可重复的3D测量。该系列的市场性价比相当高,可享受来自一个由全球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提供的支持和服务。 

SILVER系列作为专业级三维扫描仪用途广泛,继承了HandySCAN 3D扫描仪作为行业典范的所有功能优势:

· 优质光学元器件:提供可靠和优秀的扫描质量,精度可达0.030mm

· 7条激光十字线:可以快速采集整个扫描视野范围内的表面,扫描区域为275x250mm

· 多功能性:一台设备适用于各种形状和尺寸,胜任不同物体的扫描,无论尺寸、复杂程度、材质或颜色如何

· 即插即用:用户界面简洁、实时可视化扫描过程,无论用户的经验和专业水平如何,都能轻松使用、快速学习

· 便携式扫描:携带方便、重量轻、设置快速,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户外,它都可以在2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 2种型号可供选择:客户可以根据各自的业务需求任选其一:HandySCAN 307™和HandySCAN 700™。

HandySCAN3D_ScottSports09小

“对于那些需要快速满足客户需求并为客户的咨询提供更好答案的专业人士来说,一个可靠的3D扫描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Creaform形创公司的产品经理Simon Côté解释说。“收集如此精确的数据带来了巨大的优势,可以打开通往新项目的大门,并加强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关系。三维扫描和 3D打印技术对于任何一家中小型公司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这一点无需赘述。”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