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倒计时 | 第四届进博会,CREAFORM 形创继续与您相约!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自加拿大的 CREAFORM 公司,作为全球便携式和自动化三维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连续第 3 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诚邀您莅临技术装备展区 4.1C5-002 CREAFORM 形创展位,与我们的技术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图片

CREAFORM 再次参展

技术装备展区 4.1C5-002 展位

来自加拿大的 CREAFORM 公司,作为全球便携式和自动化三维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连续第 3 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们诚邀您莅临技术装备展区 4.1C5-002 CREAFORM 形创展位,与我们的技术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探索工业 4.0 时代制造商们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探讨应用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的理想时机, 并现场体验我们金秋 10 月全新发布的全方位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R-Series 系列中的全新成员 MetraSCAN-R BLACK | Elite HD。

R-Series
[ 全新型号 ]
MetraSCAN-R BLACK | Elite HD

图片

全球线下首次亮相

适用于扫描有许多边缘、剪切边、边界的部件

基于和 MetraSCAN-R BLACKIElite 相同的高性能技术,MetraSCAN-R BLACK™IElite HD 具有更高的分辨率以更好地满足汽车市场用户的需求。以优化的视野设计,MetraSCAN-R BLACKIElite HD 在应对更具挑战的应用时,在速度和可重复性方面发挥更佳的性能,例如钣金件的 3D 测量。

图片

图片

电子样本抢先体验

R-Series 三维扫描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那些希望在不影响精度的情况下测量更多零部件的更多尺寸以提高生产力的制造企业。R-Series 由机器人装配式光学三坐标扫描仪为核心,可提供定制集成解决方案或交钥匙解决方案,可有效解决生产力问题,并保证理想的测量精度和速度,用途广泛且操作简单,可提高产品质量。

    形创中国

    形创. 中国 Creaform Shanghai Ltd.

    Tel:400-021-0328转5 

    Email:creaform.info.china@ametek.com

    Website:www.creaform3d.com.cn

    2022 New QRcode-Creaform形创_15c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