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产品质量 | 更优的测量数据、更高质量的运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08-29
公司的硬件和软件都换成了 Creaform 形创公司的 HandyPROBE 无臂便携式探测系统和 Polyworks 软件。在这个过程中,MLT 提供了培训和支持,以帮助客户平稳过渡到新的系统。

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AB 是一家提供仓库和物流卡车等灵活运输解决方案的公司。在哥德堡郊外 Mölnlycke 的卡车工厂,公司想要提高他们所生产的卡车的质量,新的测量需求就这样出现了。他们希望能更好地对分包商提供的部件进行质量控制和测量各种加工细节。由于以前使用的技术已经过时,他们想要对那些可能适用的新技术进行辩证的评估。

图片

在 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AB 公司负责控制供应商质量的 Rebecka Tegnander 随后联系了熟悉 MLT 机器和激光技术的 3D 测量技术专员 Anders Carlström。Anders Carlström 介绍了 MLT 的三维测量产品,不久之后,他去客户公司的现场演示了 3D 技术对质量控制的好处。当时在演示时他们并没有商定任何购买计划,但在演示后不久,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AB 就要求更换他们原来的测量臂。也就是说,公司的硬件和软件都换成了 Creaform 形创公司的 HandyPROBE 无臂便携式探测系统和 Polyworks 软件。在这个过程中,MLT 提供了培训和支持,以帮助客户平稳过渡到新的系统。

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AB 公司着眼于未来,非常有远见地聘请了测量技术专员,该测量技术专员将负责公司未来的三维测量工作。多年来,Anders 一直为 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AB 公司提供支持,并对其雇用的新员工进行进一步的培训。

Rebecka 表示:“我们真的非常感谢 Anders,他迅速了解了我们的情况和我们较复杂的任务,所以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与他对每个细节都进了大量讨论。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

Rebecka 认为这项投资令其受益匪浅。总的来说,现在出厂产品的质量更好了。由于更容易获取测量数据和报告,客户对结果有更好的理解。

“只要我们对缺陷紧追不舍,所有的测量工作都会带来质量的改善。例如,如果我们根据测量结果对供应商的产品表示不满,那么他们就会做出纠正措施,并在下次交货时提供更好的产品,另外,得益于测量数据,我们可以自行在正确的位置改进焊接夹具。”

他们的未来目标是投资于新员工和设备,以便更灵活地应对所有情况。他们还计划让质量技术人员对已经编程好的加工件进行反复测量,以进一步提高质量。

文章来源:CREAFORM形创

    形创中国

    形创. 中国 Creaform Shanghai Ltd.

    Tel:400-021-0328转5 

    Email:creaform.info.china@ametek.com

    Website:www.creaform3d.com.cn

    2022 New QRcode-Creaform形创_15c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