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笔:HANDYPROBE NEXT

发布时间:2016-07-15

便携式测量技术可供制造商和生产经理直接在生产车间使用,从而大幅提升质量控制工作的灵活性和效率。HandyPROBE Next™ 便携式 CMM 测量笔 不易受环境变化的影响,可生成高精度的测量数据。便携式 CMM测量笔无需固定的测量设置,在车间环境中的表现远远优于传统的便携式 CMM。

HandyPROBE Next 系统功能完备,可实时执行其扫描和探测设备与被测部件上目标点之间的动态参考。C-Track 光学跟踪器及无线探头在测量过程中均可随时移动,并生成同样高质量的数据。HandyPROBE Next 便携式光学测量笔专为满足当今制造业对质量的高度要求而设计,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测量范围相对其他便携式 CMM 更加广泛。

此计量检测解决方案可帮助制造企业消除制造过程效率低下的问题,避免不必要的开销。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