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搭载型光学 CMM 3D 扫描仪:METRASCAN 3D R-SERIES

发布时间:2016-07-15

尽可能将质量控制引入零件生产环节,可以加快工业检测流程。针对许多公司希望快速获得精确检测结果的需求,Creaform 开发了机器人搭载型光学 CMM 3D 扫描仪 MetraSCAN 3D™ R-Series。该测量系统是 Creaform MetraSCAN 3D 家族的一部分,可帮助制造企业将光学测量和工业自动化的强大优势直接运用在生产线中,使质量控制更加简单高效。MetraSCAN 3D R-Series 与工业机器人配合使用,提高了线上检测和质量控制 (QC) 流程的速度、可靠性和功能多样性。

MetraSCAN 3D R-Series 这项机器人化解决方案以其具有创新意义的设计而备受世人瞩目。该产品可无缝集成到工厂自动化项目中,并可保证最佳的测量精度和速度,从而实现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双重提高。该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有 Standard 和 Elite 两种版本可供选择。

该款车间 3D 扫描仪可与 C-Track™ 光学跟踪器完美搭配。用户可以通过单个网络将多达 4 台 C-Track 连接在一起,从而充分发挥 C-Link™ 的功能,大大增强系统的多功能性。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