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Creaform CUBE-R-在线检测专用交钥匙 3D 扫描坐标测量机

发布时间:2019-02-26
利用 MetraSCAN 3D-R™ 计量扫描仪的优势,并结合了自动化工业测量单元中机器人化的高效率和可靠性,Creaform CUBE-R™ 拓展了 MetraSCAN 3D™ 的 3D 数字化和检测能力,可用于测量 1m 至 3m 部件的尺寸,在实际车间条件下提供计量级体积精度。

Creaform CUBE-R-在线检测专用交钥匙 3D 扫描坐标测量机

利用 MetraSCAN 3D-R™ 计量扫描仪的优势,并结合了自动化工业测量单元中机器人化的高效率和可靠性,Creaform CUBE-R™ 拓展了 MetraSCAN 3D™ 的 3D 数字化和检测能力,可用于测量 1m 至 3m 部件的尺寸,在实际车间条件下提供计量级体积精度。与传统系统不同,该解决方案不仅测量速度快、体积精度高,而且能确保生产率显著提升。它实用且功能全面,可完美替代坐标测量机(CMM)和其它安装在机器人上的结构光 3D 扫描仪。

Creaform CUBE-R-在线检测专用交钥匙 3D 扫描坐标测量机

主要特点与优点

· 高生产率:一天可对数百个部件(甚至是暗色或反光且形状复杂的部件)进行有效检测;

· 多任务:通过在连续和不间断测量流中提供同步数据采集和分析操作,最大限度地优化生产周期和生产能力;

· 自动化现场校准程序:精度不随时间影响,可持续运行;

· 几乎无需对操作员进行培训:易于操作,学习曲线短,操作员可跟上快节奏生产。

· 整套交钥匙解决方案:无需集成,配备齐全,随时可投入车间生产;

· 车间占地面积更小:尺寸仅为4.1米×4.1米×3.1米的整套交钥匙解决方案,具有灵活的车间配置。

可广泛应用于质量控制/检测的应用

· 批量生产线上检测,每天可检测数百件部件

· 线上检测的部件尺寸范围最大可达 3 m

· 冲压件(车身面板、车门、车前板等等)

· 大部件检测

· 白车身

· 供应商部件质量控制检测

· 3D 模型与原始部件或生产工具的一致性评估

· 制成部件与原始部件的一致性评估

应用行业:

汽车/交通运输

航空航天

消费品

重工业

制造业

发电业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