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FORM:MetraSCAN 3D R-Series 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

发布时间:2019-02-27
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 MetraSCAN 3D R-Series,帮助企业大幅缩短周期时间,进一步为工业生产控制助力。MetraSCAN 3D R-Series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内置七条激光十字线,具有前所未有的高采集速率,高反射率复杂表面的采集速度可达每秒 480,000 次。

MetraSCAN 3D R-Series 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

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 MetraSCAN 3D R-Series,帮助企业大幅缩短周期时间,进一步为工业生产控制助力。MetraSCAN 3D R-Series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内置七条激光十字线,具有前所未有的高采集速率,高反射率复杂表面的采集速度可达每秒 480,000 次。这款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3D 扫描仪迎合了大容量生产运营的需求和要求,能够在不影响生产工作流程的情况下无缝集成到任何工作环境中。

MetraSCAN 3D R-Series 机器人装配式 3D 扫描仪

该系统不仅在车间性能方面大幅提升,还增强了几大面向应用的核心功能,例如借助优化的机器人可及范围,可对几何形状复杂的庞大部件进行快速测量。系统车间占地面积小,配件可直接于各种车间环境,能方便地控制扫描仪参数,以尽可能保障操作人员安全。借助 TRUaccuracy 技术,还可与转盘兼容。自动化 3D 计量领域的这项成果是知情制造和生产的一大进步,体现了 Creaform 功能多样化、灵活化和简单化的核心价值。

在汽车制造业的重点应用:

· 批量生产线上检测,每天可检测数百件部件

· 线上检测的部件尺寸范围最大可达 3 m

· 冲压件(车身面板、车门、车前板等等)

· 大部件检测

· 白车身

· 供应商部件质量控制检测

· 3D 模型与原始部件或生产工具的一致性评估

· 制成部件与原始部件的一致性评估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