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拓展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 NDT 解决方案组合

发布时间:2020-07-17
Creaform 作为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近日宣布,Go!SCAN 3D 已正式被列入公司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无损检测(NDT)技术产品系列。

Creaform 作为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近日宣布,Go!SCAN 3D 已正式被列入公司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无损检测(NDT)技术产品系列。

Creaform 拓展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 NDT 解决方案组合

Creaform 产品经理 Jérôme-Alexandre Lavoie 表示:“Go!SCAN 3D 白光扫描仪所需的准备时间更短,因此技术人员可以更快地对管道进行检测,从而缩短在沟渠中所花费的时间。对于那些追求高测量速度和高性价比的服务公司来说,它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表面检测工具。Go!SCAN 3D 真正补充了 Creaform 的 NDT 产品系列,其中著名的 HandySCAN 3D 手持式扫描仪也包括在该产品系列中。

HandySCAN 3D 仍然是 NDT 完整性团队寻找高分辨率、高精度或大表面积 3D 扫描的首选解决方案。这两款 3D 扫描仪对管道检测团队来说都是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但却有不同的优势。与传统方法(如深度尺)相比,我们的 3D 扫描仪有更高的精度、可重复性和现场报告能力。升级款 Go!SCAN 3D 具有与上一代 HandySCAN 3D 相同的性能,但可以实现更快的现场部署。”

此外,Creaform 还刚刚发布了新版 NDT 软件 Pipecheck 6.0。Pipecheck 6.0 新增了一个用于褶皱分析的模块。此模块将使技术人员能够识别和评估管道上的褶皱,而这些褶皱正是严重影响管道长期完整性和增加维护成本的主要因素。

Creaform 拓展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 NDT 解决方案组合

Lavoie 先生补充道:“NDT 和 NDE 服务公司以及管道运营商现在可以从此软件模块中受益,当该模块与 3D 扫描仪配合使用时,可以非常可靠地评估能源管道的褶皱。有关褶皱的高质量数据可以更快地被采集,这毫无疑问地使工程团队能够做出更好的决策。这个褶皱分析模块最终将有助于节省原有的维护成本,并实现更高效的预防性维护和维修。”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