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 CREAFORM 形创中国 2020-2021 代理商年会在沪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9
2020年12月10日,为期3天的2020-2021形创中国代理商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形创中国区Country Manager陶笔华先生携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与代理商合作伙伴代表共商未来合作战略、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2020年12月10日,为期3天的2020-2021形创中国代理商年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形创中国区Country Manager陶笔华先生携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与代理商合作伙伴代表共商未来合作战略、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由于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形创全球销售负责人Mac-Antoine Schneider先生未能按计划亲临现场,但特地以视频的形式为形创中国团队和代理商合作伙伴带来了2020年CREAFORM形创全球业务的全面复盘及CREAFORM形创对全球市场的展望和定位!

图片

CREAFORM形创全球销售负责人Mac-Antoine Schneider先生表示: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疫情加速了CREAFORM的数字化转型,各种数字化渠道和平台工具的支持帮助我们有效提升了与客户的即时沟通能力和远程服务能力。我们在未受当前低迷影响的领域持续专注发展推动销售增长,CREAFORM软件的销售亦实现稳固增长。我由衷地感谢我们的代理商伙伴与 CREAFORM 形创中国团队这一年来的努力和贡献,感谢各位员工、合作伙伴与CREAFORM同舟共济,砥砺前行!

展望2021,CREAFORM形创将一如既往在软件和硬件上持续创新并致力于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技术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售后服务支持能力,将合适的技术培训课程通过在线培训等方式更快速地带给广大用户,帮助客户解决棘手的瓶颈问题。

图片

随后,CREAFORM形创中国团队管理层就各部门本年度的工作成果、经验和反思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和分享,并就2021年与代理商伙伴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同时,就代理商伙伴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析和解答。

会后,CREAFORM形创中国团队邀请代理商伙伴一起参与了一场“徒步登山打卡”的团建活动,晚宴上,各小组轮番上阵分享团建心得与体会,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终于评选出获胜小组。代理商伙伴离席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明年有机会参与更多CREAFORM形创的活动中来!

图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