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发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用于NDT检测的Pipecheck 6.1软件

发布时间:2021-03-11
Creaform发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用于NDT检测的Pipecheck 6.1软件,最新升级增加了一些可节省时间和成本的功能, NDT/NDE 服务公司及石油和天然气资产拥有者等所有相关方皆可受益。

自动化和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服务的全球领导企业Creaform,今日宣布发布Pipecheck 6.1软件,该软件是对高级管道完整性评估软件的重要升级。此最新版本始终处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NDT解决方案的技术前沿,将提供独特的技术,为各种商机打开新的大门。

Pipecheck_Pipeline_Integrity_Assessment-high res 小

Pipecheck 6.1是管道完整性评估极其安全的NDT解决方案。该软件可提供管道内外表面的完整3D可视化图像,确保管道完整性与公共安全。Pipecheck 6.1与HandySCAN 3D™或Go!SCAN™ 3D扫描仪产品系列结合使用,是NDT服务公司信赖的产品。以下几个关键功能解释了为什么: 

· 增加了测量范围:该新版本将实现对诸如储罐、压力容器、轨道车等物体进行更大直径的测量,最终实现在运输和炼油行业开拓新的市场机遇。

Rendu_Pipecheck-HandySCAN BLACK-1tech-high res 小

· 节省时间和成本:您不再需要其他图片即可完成评估报告。与Go!SCAN 3D结合使用时,可以获得具有几何、颜色、纹理甚至文字资料的完整3D图片。

· 用户独立性:焊缝选择和众所周知的虚拟深尺度等新功能避免了许多通常需要专业技术和经验的手动操作。

Oil and Gas industry 小

· 灵活性和多功能性:Pipecheck 6.1可评估不同类型的管道损坏(腐蚀、机械损伤、半径、褶皱、椭圆度等)、管道内检测 (ILI) 关联以及导入超声检测 (UT) 数据,以进行混合分析。

· 快速的现场部署:适用于所有工作条件,无论骄阳照射,还是在其他恶劣环境。另外,测量腐蚀情况时需要较少的目标点,因此节省了时间,从而形成了主要竞争优势。 

Oil&Gas_HandySCAN_Total-SA_3 小

· 精度和速度:每秒可进行高达1,500,000次测量,精度达0.025毫米(0.0009英寸),可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精确且可重复的结果。

产品经理Jerôme-Alexandre Lavoie表示:“最新版Pipecheck清楚地表明了Creaform致力于不断改进我们的NDT管道检测解决方案。”“该软件具有记录纹理的附加功能,并新增了实现用户独立性的所有新工具,可为任何直径大小的物体提供完整详细的文件报告。”

Applus Scan Texture

如需总体了解有关Pipecheck软件和相关资讯的更多信息,请参加3月25日的(EDT 时间上午10点或CET时间下午3点实时网络研讨会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