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Creaform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新增三维扫描仪 ACADEMIA 20

发布时间:2021-03-26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形创,今日宣布其 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新增一款三维扫描仪 ACADEMIA 20。该系列产品中新增的三维扫描仪非常适合小型零部件和增材制造,可帮助教师、学生和研究人员轻松从三维扫描过渡到 3D 打印。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形创,今日宣布其 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新增一款三维扫描仪 ACADEMIA 20。该系列产品中新增的三维扫描仪非常适合小型零部件和增材制造,可帮助教师、学生和研究人员轻松从三维扫描过渡到 3D 打印。通过对 ACADEMIA 系列产品的不断完善,Creaform 将提供更多选择来帮助指导和启发学生应用计量学,再次坚定其对教育领域的承诺。

ACADEMIA 解决方案套件为教师提供了让学生亲身实践所需的强大工具和教学材料。向学生展示如何将三维扫描仪用于各种工程应用,例如产品开发、逆向工程和检测。这款扫描仪操作简单,各种水平的教师和学生均能使用。

为了进一步使产品多样化,适应每个教室的教学风格和需求,我们开发了不同的产品组合。教师可以选择单点位套餐,该套餐包括 1 个点位的 ACADEMIA 软件套件,1 年客户服务和免费的课堂教学套件,也可以选择多点位套餐,其中包括 50 个点位的 ACADEMIA 软件套件,5 年客户服务和免费的课堂教学套件。

形创产品管理总监 Daniel Brown 表示:“帮助学生们提前为当今要求严苛的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和制造业在内的工程领域做好准备至关重要。随着各大高校开放更多的增材制造课程,我们的 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为实现该目标提供了一条清晰的学习路径。”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