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形创发布全新增强版软件平台 VXelements 9.0

发布时间:2021-06-23
自动化和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形创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版本的VXelements软件平台。

自动化和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Creaform形创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版本的VXelements软件平台。新增的功能和对现有功能的增强,显著改善了新软件平台。无论是在 VXscan、VXinspect、VXmodel 还是 VXscan-R 中,专家和新手都会发现令人兴奋的新增工具和升级的工具,这使他们的工作更容易、更快速也更高效。

图片

为了完善 VXelements 以及软件和硬件之间的协同作用,每个 VX 模块都经过了升级,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当今不断发展的行业要求。以下是这个全新版本的一些主要优势:

· 全新 VXelements Viewer:这个免费的平台版本用于数据共享,将使客户或团队以外的同事能够直接看到数据,使项目合作变得更简单、更快速。

· 智能分辨率:这项新功能适用于最新一代 Creaform 三维扫描仪,允许从多个分辨率等级生成扫描,以更好地再现细节、边缘和高曲率。更高等级的分辨率可以由软件智能自动创建、从扫描仪触发或根据网格上所选的内容或模板生成。

· VXmodel:通过增加平展网格、拉伸边界和扩展边界等功能,该模块将使用户能够轻而易举、毫不费力地对三维扫描数据进行后处理。

· VXinspect:部分增强功能包括:快速检测工具(如一键实体创建),几何实体的全新构建方法和全新的报告功能,这些都为 3D 检测软件增加了易用性和灵活性。

· VXscan-R:全新的、经过改进的表面特征功能与智能分辨率功能配合使用,将使用户更容易生成机器人轨迹,并充分运用其自动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图片

Creaform 形创产品管理总监 Daniel Brown:“通过与各行业先锋紧密合作、听取客户反馈以及不断开拓创新,我们开发的功能将在一夜之间改变公司的工作流程我们始终坚信,在不影响精度和结果的情况下,总有办法使客户的工作变得更轻松。”

图片
    形创中国

    形创. 中国 Creaform Shanghai Ltd.

    Tel:400-021-0328转5 

    Email:creaform.info.china@ametek.com

    Website:www.creaform3d.com.cn

    2022 New QRcode-Creaform形创_15cm.jpg